有個人怕蟑螂~~哪有怕成這樣的~~
看我兩三下就口到擒來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雁說
這幾天家裡出現大蟑螂~每天一隻!!
都快把我嚇死了!!還是會飛的那種!!
結果MOO像如獲至寶~~又追又跳又撲的~~
玩的不亦樂乎~~還給我一口咬住~~嚼嚼嚼!!
真的有夠噁心!!
不過~~算他貼心~~知道我怕~幫我抓(咬)到嚕!!

以下影片請忽略聲音!!
我躲蟑螂都來不及了~~沒時間拍照!!
這是MOO抓到蟑螂後拍下的影片!!
一陣混亂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