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 : MOO你最愛的~~繩子耶!!
來玩吧~~
別再跟我喊無聊~~我都不陪你玩了喔!!

M : 哼~~你總算知道要陪我玩了後!!
我想睡覺不想玩了!!


雁 : 好啦~~別這樣啦~~玩一下咩
M : 好吧~~只玩一下喔!!


雁:這麼HIGH~~誰說只玩一下子!!
無影手都出來了!!


M : 既然玩了~~當然要專心玩~省的你又說我懶都不動!


M : 咦~~駙馬上床了~~我去陪他睡覺了喔!!
掰~~明天再玩阿~~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雁說
駙馬回大陸了~~
又開始我跟MOO自己生活的日子~~
公公又入院了~~變的比較忙!
日記只能不定期更新嚕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