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的颱風~~大家有沒有都好好滴阿!?

MOO:其實我也不知道颱風長什麼樣子耶!
駙馬 : 颱風~~就圓圓的中間一個洞!!
MOO: 喔~~那跟甜甜圈一樣嗎??
駙馬 : 恩
雁    : MOO~最好你知道甜甜圈是什麼!!


MOO: 你又不買給我吃!講那麼多!
雁    : 外面風大雨大~怎麼買!!??很危險耶!!


MOO: 老天爺阿~~請賜我一個甜甜圈吧!!
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颱風來就風大雨大~~但是甜甜圈來了還是要吃的阿!!
雁     : 颱風不等於甜甜圈阿!!傻孩子!


MOO:不買就不買~~藉口說什麼沒得買~
         一下子颱風一下子甜甜圈~~搞的我都亂掉了!
         我又沒有看過颱風長哪樣~~我怎麼知道他不是甜甜圈!
         你旁邊那個說是甜甜圈的阿!!


MOO: 算了算了~~我還是睡覺實在點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雁說
這兩天的颱"風"可大了~~
整晚風呼呼的吹(雁住的是頂樓鐵皮加蓋~超大聲!)~~
不過傻MOO還是一貫秉持著無神經精神~~
繼續睡他的!玩他的~!!絲毫沒有害怕的感覺!!
這傢伙到底哪來的阿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