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結紮後~~多了一項新嗜好!!
那就是"暴衝"啦!!

藕根擬棉縮~~
呵呵~~我發現暴衝好好玩的勒!!
現在表演給你們看啦!


看我快速的衝過除濕機~多麼精準的抓好距離沒撞到~!


再來一個極速過彎~
我可以媲美頭文字D了吧!!
我還不用水溝蓋跑法就可以完美過彎喔!


啥!!沒看清楚!!
七刀~~我跑好幾次了耶
你們去怪雁的相機太爛拍不到!!
跟我可沒關係阿~~~


這縫就小了~~我得先抓好距離再來衝!!

雁的相機照不到~~那就等他的駙馬換新相機給他嚕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雁說
MOO從上上個月底~~暴衝變成每天的必備行程~!!
偶而小跑~~偶而滿房亂衝~~還有跑到門外再衝進來~~
昨天更扯~~衝到3樓去了(雁房間在4樓)!!
真是非常努力減肥的一貓!!拍手!!!

門口那塊毯子通常不是平平的放在地上~~
我看到它的時間有一半以上是上面那張圖的樣子!
就是MOO暴衝後的慘樣~~

前兩個禮拜發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~~
就是MOO在房裡暴衝的時候~~
MOO跑到門口才發現門沒闔上~
急轉回頭~~兩手兩腳在毯子上跑成一團~~~
最後跟著毯子飛出門外~~
我來不及拍~~因為我已經笑到趴在地上~~
後來幾天還有這樣的情形發生~~!!
可惜我的相機拍不到~~有機會在錄影片給你們看!!
真的是笑到飆淚!!

多麼有喜感的MOO阿~~

10/18 拍到了!!就是這個樣!!(情結請自行想像嚕!)逃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