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3718拷貝.jpg

我做錯事~~被罰跪了~~

喂喂喂~~別冤枉我~~我沒有要你跪著  !!是你自己跪著的喔!!

DSCF3672拷貝.jpg

我只不過對電視很有興趣一直去拍他親他~~

媽麻就反應這麼大~~

唉~~30歲過後的女人心真難懂~~

 

DSCF3719拷貝.jpg

(不裡媽麻抗議繼續講)

你們看~~我還得跪成這樣~~

背要打直挺胸~~不可以駝背!!

 

DSCF3720拷貝.jpg

看我無辜的眼神攻勢~~要媽麻原諒我

(還在繼續演~~)

 

 

DSCF3723拷貝.jpg

媽麻~~~你拍夠了沒~~

我站不起來~~快點來抱我啦!!

 

我要鄭重澄清!!!

我不是虐兒要鉛筆罰跪喔!!

是他自己站著蹲著站著蹲著數回之後就變成跪著~~

然後他站不起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!!

所以我這當媽的~~只好一邊笑一邊拍照~~

拍完可是馬上火速的抱他起來喔!! 

他可以這樣跪姿端正嚇了我一跳了呢~~

不過不知道怎麼起來一直上下搖晃的樣子真的好好笑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