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PANTAX OPTIO S~~
已經陪伴我4年了(92年的生日禮物)~~
雖說不是很厲害~~
但是也有一搭沒一撘的拍了5000多張照片~~
變成了我包包裡的主要成員

去年他壞掉了~
送修~~結果花了1500調整軟體~~
回來雖然螢幕常會變色但也還能接受~~
電池續航力超差~~
到現在近拍對焦對不準了~~


想換相機了~~
死黨換了台D80~~
可是我沒那個勇氣買單眼~
(老實說~是沒有錢~~再講白點~是我老公不買給我~呵)


想說找台普通的DC~要大廠的牌子
能自動對焦~~有情境模式~
拍動態好一點~開機快一點~用SD卡~
不要太小台~螢幕最好2.5吋以上~
按鍵不要小的要命~
最好光線的需求也不要太大就能拍出亮亮的照片
外型不要太醜~也不要太重
價格不要超過1萬塊的相機
(ㄜ~~要求會不會太高??)
版眾踢飛~~你乾脆去訂做一台好了~~要求這麼多


唉~~好難找喔!!
有用DC的朋友~~給我點建議吧!!
也不要給我洗腦買單眼了~~
就算是傻瓜單眼~~也要2萬以上~~
預算太高了啦!!


PS~這照片是大陸的知名品牌飲料~~ 
        是涼茶~~還蠻好喝的說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