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睡覺~~MOO都有標準動作喔!!

MOO大爺的習慣是鬼叫一陣~~
上床繞一圈~~各個枕頭踩踩~~棉被躺躺~~
標準狐曚站姿東張西望~~
在他的位子上踩踩~~
跟我藏在小被子下的手玩一陣
才願意躺下睡覺!!


M : 喂~~這我的床~你管那麼多!!


M : 都分你睡了別在那碎碎念了啦!!


M : 我很大方耶~~我只睡一個枕頭~~你都還有兩個~
    偶而還會滾來滾去~不然就故意躺我身上!!
    我忍你很久了喔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雁說~
MOO每天早上7點~7點半會在床上叫我起床~~
晚上12點多會叫到我上床為止~~
上床後總是東逛西逛~~東踩西踩~~
玩鬧一陣後才會睡(不過通常是我先昏迷啦)~~
床是QUEEN SIZE~大的很~又很軟(因為是有睡眠工學的床)
讓MOO很隨性的上面跳來跳去~
不管駙馬在不在都一樣~!
我都覺得床是他的~~不是我的啦!!

PS~MOO有專屬的記憶枕~還有一條墊毯~!
    通常他不給蓋被子~~!真的是很幸福的小孩!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