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說說我的乾爹!!雁的老公!!
話說駙馬平常在匪區工作~~平均兩個月才回來一次!!
但是MOO這傢伙跟他的感情是特別的好!!
真的是令我匪夷所思!!


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了!!
明明都沒地方窩~~MOO還是硬擠到駙馬後面!!


不讓位給他就會一直鑽到有條縫出來才甘願!!

駙馬回家時~~MOO也會等在樓梯口!
如果沒見他上來~~還會跑來對我喵喵叫~~再回到樓梯口等!
一副問我為什麼他沒上樓的樣子!!

觀察幾次後~~我真覺得平常對MOO不太熱絡的駙馬~~
其實也是很關心MOO的~~晚上吃飯時間到會放飯
我連提都不用提~~還會找貓棒跟他玩!!
上樓也會摸頭亂抱一通~也會跟我討論MOO的事情!!
還真讓我很意外~~也很高興!!
難怪每次駙馬回來~MOO就巴結的跟前跟後!!
連我都不常有這種待遇!!都有點吃醋了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