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我來嚕~~
(PS內有不雅照片~~慎入!)
這次有比較多的空閒時間呆在香港~~
所以有找了一些想去吃東西的地方~~
像是去澳門茶餐廳吃豬扒包跟蛋塔啦~~
還有雞蛋仔啦
還跟朋友去喝了早茶~
也還是依老規矩去好旺角吃炸醬麵
還去逛了傳統市場~還有深水PO~

這次還去了東ㄔㄨㄥ(這字電腦打不出來)逛了OUTLET~~
不過~~雖然打折打很兇~~但是我都不能穿啦!!
唉~~也很少看到賣孕婦跟小小孩衣服的地方~
所以算是幫駙馬省了錢!!
還有到昂坪去"看"了纜車(因為我這沒膽的不敢坐)



至於那個貼身禮物~就是上面這圖啦~
搭地鐵時被我家那個天兵駙馬害慘了~~
眼看閘門都在閃燈~~還拖著我這個大肚婆往車廂衝~~
害我被夾到~~黑青超大一片~~
(至於黑青在哪就不要講了~~你們也不要猜了啦!! >.<")
還在那邊一直笑~~說我不快點活該!!
真的還好沒夾到肚子~~
不然蕭鉛筆就出來跟大家SAY HELLO了~~!!
真是嚇死我也痛死我!!

這次去香港~雖然也是吃吃喝喝~~
但是因為懷孕的關係讓我感覺到兩地的差別~~
我到桃園機場出關時~~幾乎沒人理我!!
到香港機場~我辦好呆胞加簽後往入關方向走時~~
有台電動車司機就請我上車了~~直接載我到通關處~~
不用排隊~~直接辦手續~那時可是人山人海阿~
走到行李盤也有人幫我把行李從盤上拿下來~~
到處都可以見到工作人員對我這大肚婆的關心!!
這點是跟台灣差很多的!!
回程也是~~一到航空公司櫃檯就被請去CHECK IN~
還幫我安排在我這倉等的第一排靠窗~比較大的位置!!
當然回到台灣還是沒人理我~~!!
難怪香港機場評等老是在世界排名前面了!!服務真的好好喔!!
也不是只有對我~~包含獨自帶小孩的媽媽也是一樣的喔!

雖然我沒有很大的肚子~體力也都很好~~
自己來是都沒關係的~~但是有被關心是很好的感覺!!
這點台灣真的要加油啦!!

因為相機還是杵在充電後過5分鐘還是沒電狀態~~所以很少拍照片啦~~!!


給我家的駙馬爸爸~~
雖然只有去四天~~但是我還是很開心開心可以見到你!
也謝謝你工作累的半死還陪我逛街逛了兩天~~帶我去吃好吃的~~
你一個人在匪區要加油~~我跟兒子會好好在台灣的~你放心打拼啦!!
我愛你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