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5680拷貝.jpg

萬聖節到了~~

媽麻很忙~~但是還是要裝扮一下的~~

這是媽麻幫我表姐做的小惡魔裝~~

我穿起來也挺可愛的嘛~~!!

 

其實這件裙子是做給姐姐參加幼稚園萬聖趴的啦~~

這就是本尊嚕!!

DSCF5685拷貝.jpg

果真還是姐姐穿起來正常點~~


DSCF5686拷貝.jpg

這是背面~~因為姐姐說要有翅膀~~

媽麻心想惡魔那來的翅膀~~(其實是就算知道也不知道怎麼做吧~ㄎ)!!

所以就打上個大大的蝴蝶結嚕~~

 

再來~~是媽麻做給我的粉白TUTU裙~~

DSCF5725拷貝.jpg

不過~~看來~~是一整個ORZ阿~~~


DSCF5728拷貝.jpg

媽麻只有不停搖頭的份~~真的是超級不搭~~

扮女裝的夢想破滅~~

 

最後~~

最佳上鏡頭獎來了~~

DSCF5709拷貝.jpg

我的妹妹~~哀~~簡直就是為他做的嘛!!

 

DSCF5714拷貝.jpg

有沒有很夢幻~~

 

DSCF5721拷貝.jpg

一整個可愛到爆表啦~~


DSCF5706拷貝.jpg

還笑這麼開心~~

結果~~媽麻就直接~~把我的裙子拿給阿姨帶回家了~~~!!

 

所以~~我的萬聖節~~~我要扮甚麼啦~~!!

(媽麻~就穿你這一套~~當日本料理師傅好了~~哈)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