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教學.jpg

懷著忐忑又興奮的心情~~終於來到11/14嚕!!

(看到這張照片我真的很想笑~~大家的姿勢都一樣說!!ㄎㄎ)

很開心可以回台北上課~~

一方面可以回外婆家~~一方面可以多認識更多的朋友~~

不過~~~因為鉛筆的關係~~我出門整個是兵荒馬亂~~

我有記得帶相機~~但是我忘記把充電座上的電池拿下來!!!

所以我一張照片都沒有拍啦~~~!!

還好有瓜媽~~真的太感謝嚕!!

這些照片都是瓜媽拍的喔!!


整個下午真的很開心!!

不過沒有經過大家的同意露臉~~所以我只把成品秀出來就好嚕!!

星亞.jpg  teresa.jpg  NONNO.jpg 小小.jpg VIVI.jpg  angel.jpg  julia.jpg julie.jpg   ivy.jpg amy.jpg   

大家真的都很棒喔~~!!

 

集合2.jpg 集合1.jpg 集合.jpg

最小的尺寸是9公分~~最大是15公分~~

呵~~擺在一起真的差很大呢!!

 

希望你們的寶貝穿的開心~~

送人的也都能讓對方感動~~

 

手作的意義莫過於此吧~~!!

大家要加油完成另一隻鞋喔~~!!

 

還有~~瓜媽的課後花絮~~趕快去看看!!

 

期待下一次再來嚕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