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673拷貝.jpg 

一早起床~~鉛筆就很興奮的翻開窗簾~!!

一直比著汽車~~大聲的跟我說~~車車車車!!!

 

DSC_4678拷貝.jpg

我想他應該還在昨晚的興奮當中!!

(鉛筆早上起床~通常都是笑臉迎人~~!!)

雖然在陌生環境~~但是可能有我跟鉛筆爸~~讓他很安心吧!!


DSC_4689拷貝.jpg

媽麻~~快點~~我要吃!!

鉛筆已經會討吃的~~會說阿甲阿甲~~(台語)

這兩天也會說"要吃"(吃還會特別捲舌喔)~~!!


早餐很簡單~~不過整體感傑粉好唷!!

有稀飯~也有素食的菜色~~

烤土司~包子~饅頭~生菜沙拉~水果盤~

飲料有豆漿果汁和茶咖啡

種類還算多~~~用餐環境也很整齊乾淨!!


DSC_4709拷貝.jpg

飯後我們就去玩度假村的設施啦!!

這是滑草~~

有一片好大的山坡~~可以供遊客玩~~

有服務人員幫忙~~很安全喔!!

而且車子很穩~~不容易翻車的!!


DSC_4714拷貝.jpg

爸比~~快拖上去!我還要玩~~

就這樣~~玩了兩次~~

鉛筆樂的很!!這孩子果真愛刺激的!!


DSC_4741拷貝.jpg

之前和鉛筆爸說~~鉛筆會爬網梯~~

他不信~~所以鉛筆決定表演一次簡單的爬樓梯給他看!!


DSC_4743拷貝.jpg

嘿秀嘿秀~~看我的利害!


DSC_4744拷貝.jpg

你看~~輕輕鬆鬆就上去了~~

不過後面的鉛筆爸可是冒冷汗緊盯著!!

(我就說你兒子很強的~~還不信~~哼)


DSC_4758拷貝.jpg

當然~~爬這麼辛苦~~就是為了要滑梯啦!!

已經玩過幾次的鉛筆~~真的還挺樂在其中的說!!


DSC_4768拷貝.jpg

這個是環環相扣~~是大型的鐵環解套遊戲

不過鉛筆太小~~這個只有被他扯來扯去的份


DSC_4788拷貝.jpg

也有付費的小火車~~一次50~~會搖搖晃晃的開過小花園


DSC_4783拷貝.jpg

不過鉛筆一臉面無表情是怎樣??


DSC_4734拷貝.jpg

後面還有好多項目~~不過鉛筆年紀太小了~~都不能玩~~

所以就抱著他用看的嚕!!


其它項目有水上碰碰車~~路上的碰碰車可以開~~

可以釣青蛙"灌鬥搞"~~還有生態館~~蝴蝶館~~果園~~

還有每年的螢火蟲季節~~還有很多螢火蟲可以看唷!!

非繁殖季節只有少量可以看~~晚上有導覽!!

一般有白天和傍晚的生態導覽~~

有解說員會帶著你們去認識植物和蝴蝶等~~

也有烤肉區~!!真的很適合一家大小來玩哩!!


我們要回家前~~我請鉛筆爸的前同事開了兩間房間讓我們參觀~~

DSC_4831拷貝.jpg

其中一間是童趣房(四人~一大床兩小床)~~


DSC_4829拷貝.jpg

很特別的是~~他多了一個小和室的空間~~

可以讓小人們在這裡辦家家酒~~玩玩具~~


DSC_4837拷貝.jpg

房間也有按磨浴缸可以玩水唷!!


DSC_4832拷貝.jpg

DSC_4827拷貝.jpg

整體感覺很溫馨~~一進房就有很舒服的感覺~~


DSC_4824拷貝.jpg

這是一般四人房型~~


DSC_4826拷貝.jpg

一般房型的淋浴浴室~~

 

DSC_4841拷貝.jpg

明亮的大廳~~

 

還有還有~~他們還有小木屋的房型喔!!

相關的資訊~~就上去他們的網站參觀吧!!

童年度假村

 

阿~~對了~~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~~

這次照片有沒有什麼不一樣阿!!

這次要謝謝鉛筆乾媽~~借我D80~~

讓我這個新手能亂拍也可以拍出好照片嚕!!

D80耶~~~~單眼耶~~~~!!!!!!!

整個好興奮喔!!謝謝乾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