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940拷貝.jpg

終於要去游泳了喔~~~~

二姑家社區有游泳池~~很乾淨人也少~~

於是約了我們一起去玩水啦!!


這是鉛筆第一次去游泳池~~

其實鉛筆媽我是旱鴨子~怕水怕的要死~~~!!

(難道鉛筆討厭水也是遺傳嗎??)

不過我覺得早點讓鉛筆玩水~~或許他就不會這麼怕了

雖然鉛筆自己游泳不是第一次(以前也才一次阿~XD)~~

不過隔了這麼久(請見小豬戲水)~~他一定忘記了~

 

DSCF0947拷貝.jpg

果不其然~~一到游泳池~~還沒碰到水就巴在我身上~~

嘴裡喊著無要無要~~再不然就是一直拉著大人的手往外走~~

 

DSCF0966拷貝.jpg

過了5分鐘~~看我坐在SPA池邊~~他才怯生生的跟著坐下來

媽麻~你說不恐怖的喔!!

 

DSCF0959拷貝.jpg

開始跟他玩潑水遊戲~~好不容易放鬆點了!!

 

DSCF0958拷貝.jpg

再過5分鐘就玩起來了!!!潑水潑的可高興的哩~~!!

 

DSCF0954拷貝.jpg

還會假裝抓到泡泡~~然後給你吃!!XD~~

 

DSCF0951拷貝.jpg

不過再進一步~~拿造型游泳圈給他坐~~他就不要了~~

狂哭尖叫~~怕的要命!!

 

DSCF0949拷貝.jpg

奇怪了~~平常你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膽子哪去了!!

 

DSCF0952拷貝.jpg

再往深點~~也是很怕!!拼命要回到岸上~~

 

小心翼翼的陪他潑水20分鐘後~~~接下來就沒有照片了!!

因為我跟三姑兩個忙著抓鉛筆!!

原因是~他"玩瘋了"!!!

是的~~你沒看錯!!他居然敢玩了耶!!

 

本來想說讓他泡泡水~~於是抓著他往水裡泡~~

上上下下像煮麵那樣~~沒想到玩個幾次~~

少爺覺得好玩了~~一直說還要~~

小的SPA池玩不夠~~還想""到成人池去~~

兩個池子來來回回~~

於是我跟三姑兩個就一人一邊~~抓著他玩水!!

真的是跌破眾人眼鏡阿!!

 

就這樣玩了一個多小時~~!!真的是累死我了!!

隔天手痠的要命~~!!

 

DSCF0977拷貝.jpg

媽麻~~好玩耶~~下禮拜再來喔!!

 

我想~~多試幾次~~若是真的不怕水了~~

可以考慮帶鉛筆去參加游泳班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