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1307拷貝.jpg

咦~~這隻小恐龍是誰啊!!

DSCF1312拷貝.jpg

就是我啦~~~!!你猜對了嗎??


DSCF1358拷貝.jpg

我還是不太愛吃飯~~比較喜歡喝奶~~!!

奶瓶在我生活中佔著很重要的部分~~

(關於這點我很頭痛~~他根本就是把奶瓶當奶嘴吸)

 

DSCF1357拷貝.jpg 

睡前~~鉛筆總是拖著他的嘟比和奶瓶~~

看看巧虎~~看看書~~在床上翻翻滾滾~~

跟媽麻親親抱抱一下~~

之後就自己找個好睡的姿勢睡著嚕!!

每天在9:30左右睡覺~不會吵鬧~也沒有起床氣~

情緒真的很穩定阿!!

 

兩歲的孩子~~進入狗都嫌的狀態~~

鉛筆除了真的很皮~~活動力爆表~~

但是以在現在2Y5M的年紀~~算是還能溝通的不錯的!!

很多事情給他時間~~其實他真的能做得很好!!

好友KATE告訴我~~要多給他簡單的指令~~

他能做好~~也會帶給他成就感~~!!

我照辦了才發現~~其實2Y的孩子~~

能做的事情比我們想像中的多~而且也好!!

每天晚上上樓前收玩具~~起床下樓前也要收玩具~~

已經慢慢成為規律~~!!不用太多打罵~~多給他點時間~~

其實真的很OK的!!


現在很多事情我都慢慢好好的跟他講~~

希望慢慢可以養成他的好習慣嚕!!

教學相長~~真的好有道理阿!!

 

不過~~寶貝~!!你早上可以玩快一點嘛~~

每次我等你玩好收玩具~~都讓我晚出門!!

尊重你很重要~~我上班不遲到也很重要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