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1847拷貝.jpg

老實說~~我到現在還是真不知道我怎麼中標的!!!

3/9一早開心的去產檢~~還做了詳細超音波~~

確定消防車(鉛筆指名他弟弟要這樣叫)器官和外觀一切正常

18公分500g左右~~

不過有點感冒症狀~~醫生也開了藥給我~~!!要我注意並多休息!!

還提醒了~~萬一發燒~~趕快回來!!

 

結果~~~果不其然~~~下午兩點~~我開始發燒了!!!

大約是37.8~~不過心想藥裡頭有普拿疼~~有退燒效果~~

吃了藥應該睡一覺就好了啦~~~

 

下午4點~~恩~~睡到頭痛醒來!!哇塞~~~變38.5!!!

那再躺一下好了!!!!

 

下午6點~~~靠!!!!39.7!!!!夭壽喔!!!怎麼越來越高啊!!!

還有下肢痠痛~會喘~!

當下決定要回彰基~~不過頭有夠暈!!!怎麼下樓!!!

搖搖晃晃的下樓請三姑陪我去彰基急診~也拎了鉛筆一起去~~

到院後做了快篩!!確定中獎!!!

醫生滿臉愁容的跟我解釋~~~最後決定還是開克流感給我吃!!

他可能很擔心我變重症吧!!!

 

聯絡了我妹~~把鉛筆接回台中娘家暫存~~!!10點~~我也出院回家休息!!

從下午兩點開始~~一直到隔天早上10點~~整整19個小時~~

我的體溫終於看到37開頭!!真的是超感動的啊!!!

新流感得自我隔離一周~~所以我都關在房間~~

鉛筆回娘家幾天~~鉛筆爸回來也是睡在樓下房間~~

關到我都快發霉!!!不過頭幾天真的是還好能躺在床上!!

發燒也在3天後就停止~!!只剩下咳嗽很難好~~~

 

這幾天也多虧三姑照顧我~~買糧草餵我~~

還有水果耶!!(朋友都說這照片閃到讓人瞎了眼)

DSCF1844.jpg

想想自己真的太幸福~~~!!!

 

不過也辛苦他~因為我婆婆同一天也得了輪狀病毒!!!

上吐下瀉!!!一個人要照顧兩個病人!!!

真的很感恩!!!當然鉛筆爸也要感謝一下啦!!!他有請假回家照顧我!!

 

就這樣~~~10天之後95%痊癒~~!!!

身體也有抗體了!!!

希望多災多難的二寶孕程~可以一路平安無事到生產啊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