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2558-1.JPG    

消防車來報到!!

7/6早上~39周例行產檢~~

跟醫生報告在家量血壓有到140/95~~

加上上周下肢嚴重水腫~~(我腫了2.2公斤都是水!!)

立馬加做了尿液檢查~~很好~~尿蛋白居然飆到50~~

醫生酷酷的說~~回家收東西~~來產房報到催生!!

聽到催生本來還很開心~~因為這兩周真的只能用生不如死來形容~

吃了就吐~~晚上也都睡不好~~

但是心想催生的原因是我已經在子癲前症的危險區域內!!

OMG~~真的有點給他恐怖阿!!

 

但是一皮天下無難事的我~~

還回了趟台中家~~把代購的衣服整理打包好~~

洗頭洗澡~~把該繳的錢都繳完了之後~~

還跟鉛筆爸去爭鮮好好吃了一頓~~

晚上9點才到院報到!!

 

一入院就已經開了4公分~~

護士說~~妳今天不來~~我看也是明後天就生了啦!!

今天生的人超多~~可能會很吵喔!!

所以陰道塞劑免了~~直接打收縮藥就好!!

這胎鐵齒想要體驗"有痛"分娩的我~~真的沒打無痛喔!!

(其實是到了受不了了~~但是已經6.5公分來不及了!!XD)

凌晨3:50進產房~~瘋狂尖叫18分鐘後~~消防車出生嚕!!!

(真的很對不起隔壁床的~他大概被我嚇死!!真的是他X的痛!!)

 

因為彰基這兩天產房出生率爆滿~~

我也因此賺到一間雙人房~~

因為人多到連病房都沒有~~我住在產後恢復室!!

聽說晚一點生的還住到急診留觀區去!!

7/8一早護士就來問說有沒有不舒服~~

今天若產後檢查OK就可以出院!!

OH YA~~真是太棒了!!

回家比較舒服~!當然要回家啊!!

所以~~生完的1天半後~~我就出院啦!!!

開始我的月子生活嚕!!

 


PS~結帳才發現有健保真的好幸福~~

如果我連減痛分娩的驗血都沒做~~

我的部分只要付117就可以出院!!!吃四盤生魚片就可以生一個小孩耶!!!

結果我只付了500多塊~~消防車因為加作自費檢查~~也才2000多!!

兩個加起來3500不到說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