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10505.JPG  

說起手作~~大家心裡一定浮現很多優雅~

簡單~乾淨的擺飾~~美麗或令人會心一笑的作品

可是呢~~在我和我的小鞋瞎攪和了這些年~~

我發現!!!要在手作時乾淨整潔~~

對我來說一定是絕對不可能的事!!!

 

年初搬了家~~有了屬於自己的角落~~

雖說是餐桌~~但也同時是我的工作桌!!

(其實在這桌上吃飯的次數真的數得出來~~哈哈)~~

平常~~各位的材料包~~髮夾~~

都是在這張桌子上生出來的!!

所以~~這個家庭手工的工作室~~

就叫做飯桌手作角落嚕!!

 

 

若你也在台中~~想要一起玩手作的~~

歡迎你來喔!!

預約時間為周一到周六下午1點到5點半

只要一人就能上課哩!!


目前提供兩種課程

1.手縫寶寶鞋

DSCF0793拷貝.jpg  

三種鞋款都有喔!!

時間約需4小時

費用850(含材料包)


2.手作髮夾

DSCF2505拷貝.jpg  

H夾包夾方法和4種基本髮夾各1隻

時間約需2小時

費用400(含材料~工具借用)

 

公開留言請不要留下E-MAIL或電話!!

記得留悄悄話喔!!

你非痞客幫會員~~悄悄話留言回覆看不到

請留E-MAIL給我嚕!!

期待跟大家一起玩~~手~~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