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喔~~你已經來了7個月了~~
四月了~~剩下一個月~~你就要回爸爸身邊~~
這幾個月看著你的肚子日漸肥壯~~心裡是蠻有成就感的~~
雖然知道你胖不好~~但是我也是有在幫你控制阿~~
只是敵不過你哀號的聲音罷了~~

你一直是個外表冷默~~內心卻搞笑黏人的孩子~~
不喜歡貼在人的身邊~~但是一定得看的到人~~
這幾個月來我們互相陪伴~~真的已經變成習慣跟依賴~~

早上六點放飯後我睡回籠覺~~你也總是陪在我身邊睡著~
非得拿我的手枕著你的頭~~安心的翻肚子睡覺不可~~
因為看你睡的舒服~~弄到我早上都捨不得起床~~
下班也會等在門口歡迎我回家~~不時催促我上樓陪你~~
會討摸摸~~會用你充滿眼屎的臉磨我~~滿足後在你的寶座上睡著~~
清耳朵時六親不認~~低吼連連~~清完後還不忘在我手上腳上留下抓痕
剪指甲沒有一次可以四隻手腳一次剪完的~~!
腳底毛也永遠剪不乾淨!

為了養你~空氣清靜機~氣喘藥~過敏藥通通準備好~~
但是好像身體也習慣了點~~氣喘也不太發作~~是因為你毛掉的少嗎??
這點倒是讓醫生跌破眼鏡~~

現在的我懷孕7個月了~~真的已經在體力上覺得吃力~~
因為你乾爹不在台灣~~我得自己照顧好你~~
說來丟人~~不應該用這種理由把你送回你爸爸身邊的~~
但是這是我跟乾爹之間的約定~~我得遵守的~~
因為你乾爹很擔心我的身體狀況不好~晚上也開始睡不好~
也很擔心因為這樣照顧不好你!!
他昨天才回大陸上班~~昨晚就說他想你了喔!!
你也想他吧~~昨天看你坐在樓梯口小小聲的叫著~~
房裡來回巡著~~上樓時每間房間都進去看一圈~~是在等乾爹回家嗎?

這7個月來~~你給我打幾分呢??
快不快樂~開不開心呢!!??
希望我的分數是及格的~~!!
也希望你回到你爸身邊也能快樂~~
相信你有這能力的!!加油喔~~!

等你弟弟蕭鉛筆出生~~再請爸爸帶你來看他!!好嗎!!??

還有不是只有我捨不得你喔~~
連我婆婆~我三姑~~都在唸以後好空虛喔!!
所以以後有機會~~要回來給我們看看~~
大家都愛你的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